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研究生毕业班班会

日期:2023-05-15点击数:

2023年5月10日下午4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理工楼631召开毕业年级班会。学研究生专职辅导员王婷老师、教学秘书王玉平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020级全体毕业生参会。会议由2020级学术班班长仲闪政主持。



会议伊始,王婷老师从就业签约、档案邮寄、毕业派遣、毕业答辩及毕业典礼等各项毕业事宜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在电信诈骗方面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心,防止被骗,分享了近期电信防诈的一些案例。同时她强调,毕业将近,各位毕业生一定要安排好自己的毕业事宜,安排好毕业聚会相关事宜,要时刻谨记自己是兰州大学的学生。随后,王玉平老师对毕业答辩、论文修改及学位申请书的填写要求详尽说明于大家。

会后,仲闪政同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总书记在首都义务植树活动中的讲话及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月宣传教育活动精神的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不仅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们对毕业事宜的了解和网络安全方面的防范意识,更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各方面的重视。心灯不灭,才能不畏浮云遮望眼;坚定信心,才能咬定青山不放松。相信在学院与毕业生们共同努力下,同学们能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