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赴福建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日期:2023-06-05点击数:

5月15日至17日,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招生工作组宋伦继教授一行赴福建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14日上午,宋伦继一行来到泉州第五中学参加了泉州第五中学第七届科技节活动,并以《数学与算法之美》为题为同学们作了一堂精彩的科普报告,报告内容充实、深入浅出,受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报告结束后,宋老师介绍了兰州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和在福建的招生情况,为同学们解答了报考相关问题。

16日下午,兰州大学体育教研部贾文红教授一行来到福州高级中学参加科技节活动,并为同学们作了精彩的科普报告《运动与解压》。贾老师根据自己多年体育教学的经验和中学生成长规律、面临的压力挑战,以生动活泼的风格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传授解压技巧。讲座结束后,举行了兰州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福州高级中学校党委书记兼副校长林润瑜表示,近年来福高有多名学生报考兰州大学,他对兰州大学对这些同学的培养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希望在未来能长期同兰州大学在高招宣传、报考指导等方面保持沟通交流,共同促进两校合作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