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四月份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实践活动

日期:2023-05-10点击数:

为了加强基层研究生党支部和班级建设,强化研究生思想政治素养和集体凝聚力,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会按照要求,举行四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实践活动。

21级学硕班班长王泽龙同学强调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同时还鼓励各位同学在科研之余多走出去看看,多亲近自然,爱护环境。



在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22级专硕班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的主题开展本月班会。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国家安全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进班级、进大脑。



4月13日15时,应学习安排,组织班级研究生赴城关校区西区校友广场参加兰州大学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日活动。4月14日15时,已组织班级研究生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及中国大学生在线视频号、微博、快手、B站等直播平台在线参加“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公开课。并要求所有在读研究生登陆中国反邪教网或中国大学生在线“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专题,下载宣传海报、展板、警示教育片等素材,深入开展专题教育。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