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学院继续实践“校友+”研究生招生宣传模式

日期:2019-07-04点击数:

为了吸引优秀生源,促进生源质量持续稳步提高,继续实践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中“校友+”模式”。

2019年4月 — 6月,数学与统计学院陆续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院长李万同、副院长徐守军、教授伍渝江、教授张国凤、教授赵培浩、教授赵敦、教授郑兵、副教授牛明飞、副教授严定琪、副处级组织员岳肃俊、贾星星博士等组队前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宁夏大学、新疆大学、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烟台大学、山东理工大学、临沂大学、山西理工大学等高校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在宣传工作中,校友再次担负起学院招生宣传的联络员、组织员和宣传员的责任,为兰大代言、为数学院代言,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各位宣讲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兰州大学的发展历史、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概况、师资队伍、科研情况、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工作及招生情况、奖助学金政策等。宣讲会上,学生们反响热烈并积极提问咨询,老师们对学生们现场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让参加宣讲会的同学感受到了兰州大学的历史底蕴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文化内涵。


895DF

8B823


今后,学院将不断完善招生宣传工作制度和工作形式,进一步实践和推广“校友+”模式,在学院人才引进、学术交流、协同攻关、招生就业、社会实践等工作中将校友的作用更好的发挥,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