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黎军走访在京校友及国家气候中心

日期:2019-07-14点击数:

7月10日—12日,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黎军一行在京看望兰州大学原工会主席、著名教授范先令,会见了85级数学系校友、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香港新世界策略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葛卫,83级数学系校友、十九大代表、国家气候中心气候模式室主任吴统文等部分校友代表,并参访了国家气候中心。

 黎书记看望兰州大学原工会主席、著名教授范先令

 

看到学院领导不远千里专程来京看望,正在医院养病的范老师及其陪护家人激动不已。黎书记与范老师亲切交谈,送上了学院师生对范老师的美好祝愿,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近况,并诚挚祝愿范老师早日康复。

 

黎书记为85级数学系校友、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香港新世界策略投资

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葛卫颁发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聘书

 

黎书记为85级数学系校友、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香港新世界

策略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葛卫颁发兰州大学学生就业创业导师聘书。

 

11日下午,黎书记与85级数学系校友、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香港新世界策略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葛卫会谈。会谈伊始,黎书记送上母校对李葛卫校友的美好祝福,随后对李葛卫校友筹集善款设立的兰州大学数学教育基金设立以来的使用情况作了详细说明,表达了对李葛卫校友期关心支持母校母院发展的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最后,黎书记代表学校为李葛卫校友颁发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聘书、兰州大学学生就业创业导师聘书。

黎书记会见83级数学系校友、十九大代表、国家气候中心气候模式室主任吴统文。

  

黎书记一行参访国家气候中心实验室。

 

12日下午,黎书记一行会见了83级数学系校友、十九大代表、国家气候中心气候模式室主任吴统文,参访了国家气候中心实验室,并听取了吴统文主任关于气候模式业务现状及前景的精彩讲解。黎书记表示,吴统文校友发扬兰大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精神,深耕科研,潜心育人,为我国气候科学研究做出了重要贡献,期望吴统文校友能够带领团队加强与母校相关学科的合作交流,早日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黎书记与部分在京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走访期间,黎书记还会见了数学院其他在京校友代表,向校友传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校友的祝福,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情况、学院校友会筹备情况及百十校庆筹备情况,并邀请校友们再回母校共襄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