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调研学院主题教育工作

日期:2023-05-19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调查研究、整改整治工作扎实开展,5月18日上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国生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党委组织部、党委人才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冯济骞、院长邓伟华分别介绍了学院党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情况。

吴国生同与会人员共同分析了当前数学院发展建设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管人才,拓宽工作视野,迅速行动起来,在壮大规模和提高质量上下功夫,着眼未来5-10年的发展目标,建设一支高层次人才队伍。要深刻认识数学学科对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意义,面向国际前沿和国家战略,优化学科布局,建设高水平数学学院,服务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