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暨党委书记讲党课

日期:2023-05-15点击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同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学实。5月1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工楼631召开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暨党委书记讲党课。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冯济骞书记围绕二十大简介、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以及以实际行动筑梦自强新时代三个方面展开本次党课讲解。她特别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而我们作为青年一代的党员同志,更要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来迎接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会后,冯济骞对大家提出要求,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朝着这个目标勇毅前行,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完成好新时代青年党员在下一个历史目标中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