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中国空气动力研究发展中心开展座谈

日期:2023-04-14点击数:

2023年4月1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与中国空气动力研究发展中心就双方合作,共促学生发展为主题开展交流座谈。学院副院长赵学靖、副院长马闪,李周平教授、宋伦继教授、李宪越副教授,学院毕业生辅导员王婷、王楷,中国空气动力研究发展中心庞宇飞正高级工程师、刘杨高级工程师参加座谈。

会上,庞宇飞正高级工程师将中国空气动力研究发展中心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同时就全方位与学院的深入合作进行了说明,希望能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实习实践基地、硕博士就业、科研项目等全方面的合作。赵学靖谈到,实习实践基地学院肯定会做,今后也会大力发展此方向,定期定向的输送学生,希望中心也能考虑在行业导师、实习生毕业论文、职业规划等方面多方位的发展,从学生实习实践开始,慢慢深入,能真正实现双导师制。与会老师也就学生实习实践、项目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后,双方表示,这次座谈为今后学院和中国空气动力研究发展中心合作开了一个很好的头,后续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两极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