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参加“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合唱比赛

日期:2016-11-03点击数: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增强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丰富课余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采, 10月22日,由党委宣传部、研工部、团委主办的《唱响主旋律 坚定跟党走》——纪念中国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研究生合唱比赛在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
   比赛开始,我院代表队成员穿着整齐的白色的军礼服亮相舞台,面部露出自信的笑容,瞬时引起台下一阵惊叹,我院代表队在台上献唱了《甘肃学院校歌》《强军战歌》《咱当兵的人》惊艳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绝。最终我院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
   本次合唱比赛阐释了红歌的历史内涵,通过学习红歌让同学们加深对党的认识,升华长征胜利的意义,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唤起了同学们的红色记忆,是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