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运动会暨师生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3-04-18点击数:

4月16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暨师生趣味运动会在榆中校区东区田径场开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在校本科生共500余人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马闪主持。

6E4FB

学院党委书记冯济骞致开幕辞。他讲到,希望通过运动会帮助师生树立强身健体的意识,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师生同场、健身放松的平台,并鼓励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努力拼搏,赛出成绩、赛出风格。随后,参赛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7AE1D

率先进行的是师生趣味项目,紧接着竞赛项目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共设22个项目,包括男女径赛项目9项,男女田赛项目6项。还有师生拔河、沙包投准、50米往返插拔旗、两人三足、25米往返绕杆跑、趣味投篮、集体跳绳接龙等趣味项目。运动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和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以高昂的斗志挥洒汗水,勇夺第一;志愿者们坚守岗位、维护现场秩序;操场边的同学们不断为运动员们欢呼喝彩。老师、同学共同参与趣味项目,赛场上气氛热烈,精彩连连。

48416

中午十二点半,运动会各项赛程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2021级基地、强基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2022级数学类2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2022级数学类1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本次运动会赛事纷呈,扣人心弦,师生们积极参与、顽强拼搏,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团结拼搏的风貌,进一步推动了学院文体活动蓬勃发展,营造了积极向上、充满生机的校园氛围。今后,学院将持续推动学生体育运动工作,助力学院各项工作再启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