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首届本科生歌手大赛

日期:2023-04-04点击数:

4月1日晚七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榆中校区秦岭堂A108报告厅举办“唱响青春旋律·展现个性自我”首届本科生歌手大赛(决赛)。此次大赛共有12组选手闯入决赛,进行最后角逐。学院专职辅导员武刚,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韩奥迪,2019级本科生高亦涵、周康苑、张仰雯、戴路阳参加活动并担任现场评委,榆中校区部分本科生前来观看比赛。

A9B8D


根据赛事规则,决赛由12组选手按顺序演唱,现场评委根据选手表现进行评分和点评,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最佳才艺奖、最佳人气奖各1名。比赛过程中,我院本科生徐子扬、向宇飞、黄博涵、朱梦漪、陆徐浩、江艺欣、杨秋芃、古骅骎、朱上然、金科、黄永喆、何哲宸、杨天昊、罗景贤依次表演。比赛中,大家的演唱曲目贴近大学生生活,展现出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表达了光明憧憬与美好畅想。

比赛中,选手们唱得响亮,现场观众听得入神。

最终,2020级本科生朱梦漪以一首《你曾经是少年》夺得一等奖。2022级本科生朱上然用一首《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令观众置身在“摇滚风”之中,2021级本科生黄永喆、何哲宸组合演唱的《快乐星猫》又将现场观众带入童年记忆,双双斩获二等奖。2022级本科生杨秋芃、杨天昊,2021级本科生罗景贤分获三等奖。2022级本科生黄博涵获得最佳才艺奖,2021级本科生江艺欣、陆徐浩组合获得最佳人气奖。


3B004

此外,袁一骁、刘欣煜、裘吟欣、杨殊乔、张楚娴等未进入决赛的选手,也带来了精彩的返场演出。

10B2F

比赛最后,现场部分评委倾情献唱,现场选手、评委、工作人员一同合影,为歌手大赛拉上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