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九章讲坛"第683讲 — 杨松 副教授

日期:2023-05-17点击数:

应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天津大学应用数学中心杨松副教授将于2023年5月26日下午举办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SOD和BSC简介

摘 要:本次报告将简单介绍复代数几何中半正交分解(SOD)和Bridgeland稳定性条件(BSC)的研究背景、基本概念以及一些相关研究课题。

时 间:2023年5月26日下午2:30—5:00

地 点:理工楼406

欢迎广大师生,特别是对复几何感兴趣的本科生参加!


报告人简介

杨松,天津大学应用数学中心副教授;研究方向为复几何与非交换代数几何。2009年毕业于西南科技大学,2016年在四川大学取得博士学位;曾意大利米兰大学数学系做博士后。近年来主要研究紧致复流形双亚纯不变量相关的问题,相关工作包括:与合作者证明了紧致复流形上Bott-Chern上同调和Dolbeault上同调的胀开公式;证明了3维紧致复流形上ddbar-引理的双亚纯不变性等。


甘肃应用数学中心

甘肃省高校应用数学与复杂系统省级重点实验室

数学与统计学院

萃英学院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