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与西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3-05-11点击数:

2023年5月10日上午,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与西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就应用统计专业建设相关问题开展交流座谈。学院陈吉平副院长、赵学靖副院长、李维德教授、李周平教授、严定琪副教授,西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孙晋易副院长,肖鸿民教授,田玉柱副教授,王婷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赵学靖主持。



会上,陈吉平代表学院对西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赵学靖从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学生培养、实习基地建设、行业导师选聘、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应用统计专业的相关情况。接着,双方就应用统计专业建设遇到的瓶颈、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举措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学院实验室、教室等研究生学习空间。



双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座谈进一步加强交流,可以做到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携手带动地区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