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学院与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座谈

日期:2020-05-19点击数:

2020年5月18日下午,我院与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会在齐云楼911会议室举行,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球技术总监李治农、首席科学家陈书楷、研发副总裁刘佳佳、甘肃分公司总经理杜军、甘肃分公司项目总监杜杰,我院党委书记黎军、副院长陈吉平,项目执行教师苏锦霞、陈进源和部分研究生等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对接了计算机视觉合作开发项目,明确了基金的使用计划和规则,细致地梳理了项目进行中存在的问题,再次确认了详细的合作计划,就深化院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治农表示希望能与学院构建更有效的沟通渠道,长久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同推进项目高效开展。

会后,黎军再次对李志农校友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今后能与校友及企业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创兰大数学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