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赴山东走访校友

日期:2019-06-02点击数:

2019年5月28日至5月3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徐守军、组织员岳肃俊、专任教师贾星星一行借研究生招生宣传之机赴山东走访校友。

在山东烟台,与兰大数学院校友--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杨玉军及李波、马云杰、王立则三位老师进行了座谈。



在山东淄博,与兰大数学院校友--山东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林鹏、郭晶两位老师进行了座谈。

在山东济南,与兰大数学院校友--济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妍妍老师进行了座谈。



在三次座谈会上,徐守军一行向众位校友转达了学校及学院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向校友报告了学校已将校友工作上升为学校战略,报告了学校确立的“以教师为主体,以学生为中心,以校友为中心”的办学理念;通报了兰大数学院校友会筹备建设情况,建议他们积极准备组建兰大数学院山东校友分会;介绍了兰大数学院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请他们在自己学生中广泛宣传兰大数学院,动员学生们积极报考兰大数学院;通报了兰大110周年校庆筹备进展情况,代表学校和学院诚恳邀请校友届时来兰参加110周年校庆活动。座谈会上众校友纷纷高度赞扬母校在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中取得的斐然成绩,诚挚感谢兰大数学院对自己的培养,表示终身不忘母校的恩情,祝愿母校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更伟大的成绩。校友们纷纷表示一定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尽自己一份力量,动员学生们积极报考兰州大学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