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年终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12-27点击数:

20211226日晚19:00,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年终总结大会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103举行。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高亦涵主持学生团委副书记周康苑、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戴路阳、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曾映淞、新媒体中心主任张仰雯、创新发展中心主任李博洋、实践发展中心主任田峻麟,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主任瞿越,文体发展中心主任赵允浩,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干事,各班班委及各院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高亦涵学长简短而激励人心的开场白之后,学院团委与学院学生会各工作部门首先依次进行年终总结工作报告。各位部门负责人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归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回望了过去一年的累累硕果,同时也认真归纳了工作中不尽如人意之处,在反省与纠正中寻求突破与进步。最后,各位部门负责人就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与设想,对未来一年充满信心与规划。相信在院党委和学院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团委与学院学生会必将在2022年的工作中更进一步,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按既定计划,各班团负责人就年各自班级的班务团务工作进行了汇报述职,19级、20级的学长学姐们以互助进取的班级风貌,严谨细致的班级制度树立了优良标杆,做好了先进榜样,21级的新生们也以认真负责、面面俱到的工作态度与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大学的第一学期工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各班团负责人展现出的数学与统计学院出类拔萃的公务能力,让与会的同学们惊叹不已。各班班委届在各自团支部的引领指导下,采取科学合理的班级管理制度,适当听取同学意见,以同学权益为中心,顺利开展并落实各项班团工作。


随后,学院各院队负责人进行述职报告,向大家展示了数院学子除过硬的专业知识之外不逊于人的综合素质。各运动队科学训练、刻苦坚持,在提升身体素质的同时磨炼坚强意志,用汗水将青春之花浇灌得更加蓬勃绚丽。辩论队、礼仪队与也根据自身情况安排,有序训练,使队员在训练与比赛中收获成长与进步,为自己和集体争取更为优异的成绩。相信在团委学生会的正确领导和各队负责人的合理规划下,数学与统计学院各院队能在2022年的各项竞赛与演出中再创佳绩,收获累累硕果。



在本次大会结尾,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高亦涵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高度评价了各部门、班团和院队的工作成果和未来规划,期待大家反思过去失误,汲取过往经验,展望美好未来,拥抱明日更优秀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