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团干部专项培训暨学生骨干专题培训

日期:2021-12-27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推动学院共青团改革发展取得新进步,学院举办了团干部专题培训班暨学生骨干专题培训。我院2名专职团干及多名学生团干部参加。

此次培训主要学习了《共青团基础团务知识》、《打造有凝聚的团队》、《团干部公文写作》及《共青团改革背景下的团工作思路》等。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共青团业务等重要内容开展培训,通过专题辅导、实地参观、小组讨论、研讨发言等形式进行,切实提升团干部政治理论水平、业务综合素质和服务青年团员的能力素养。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院表示收获颇丰,团干部代表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做到以下要求:一是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二是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竭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四要全面加强从严治团。

相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团委的努力下,学院共青团工作会取得更加长足的发展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