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期末年级大会

日期:2021-12-28点击数:

12月27日下午16时,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我院专职辅导员武刚主持本次会议,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武老师首先就近期同学们关注的期末考试安排、假期离校流程、核酸检测服务、假期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解答,并要求各位同学按照学校要求规范离校、安全返家。其后,对于毕业生毕业派遣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嘱咐各位同学务必按照要求完成就业流程各事项,以免影响毕业手续。


会上,武老师还针对考研和就业之间的关系进行了分析,对刚刚参加过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同学进行了正确引导,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制作简历、开展实习,积极做好参与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的准备。会议结尾,武老师向本学期自愿值班服务的保研同学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保研值班工作的肯定。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使即将毕业的2018级本科生明确了就业的相关问题,并且对于下一学期即将迎来的毕业离校工作做了很好的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