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工组在考研前夕走访学生宿舍

日期:2021-12-24点击数:

为进一步关心关怀考研学子,鼓励考生取得优异成绩,12月24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许倩,专职辅导员武刚和毕业班班干部一同走访毕业生宿舍,看望慰问考研学生。



走访中,学工组老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备考状态和生活近况,充分肯定同学们备战考研的辛勤付出,鼓励考生们保持良好心态,沉着冷静、积极应考,坚持乐观自信的态度,发挥自身最大潜能。同时还叮嘱同学们,要做好考试前各项准备,避免细节疏漏影响正常发挥,考试期间要保持良好的饮食、睡眠生活习惯,做好时间管理,主动适应考试节奏,力争取得理想成绩。



走访过程中,学工组老师们为考研学生送上慰问品,班干部为同学们送上写有鼓励话语的祝福卡片,助力考生旗开得胜、一举上岸。受到慰问的同学们对学院的亲切关怀和温情慰问表达了感谢,表示将以最佳身体心理状态迎接考试、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