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年终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12-19点击数:

2020年12月19日晚19:00,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年终总结大会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103举行。学生团委副书记刘艳茹、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王炳超、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唐睿、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雅欣、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主任周雪城、新媒体中心主任赵鸿飞、青年志愿者协会兼青年发展中心主任曹伟鹏,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干事,各班班委及各院队负责人出席大会,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王炳超主持。



首先,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各工作部门按既定次序进行年终总结工作报告,各位部门负责人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又归纳了工作中出现的不尽如人意之处,追忆往昔,就2020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与反思的;展望未来,就2021年的工作进行妥善合理的规划。相信在院党委和学院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团委与学院学生会能在2021年的工作中取得更为优异的硕果。



按既定计划,各班团负责人就2020年各自班级的班务团务工作进行汇报述职,无论是18级、19级成熟稳重的优良品质、严谨细致的班级制度,还是20级锐意进取又谦逊学习的工作态度,都展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出类拔萃的公务能力。各班班委在各自团支部的引领指导下,采取科学合理的班级管理制度,顺利开展并落实各项班团工作,切实饶利广大同学,保证各位同学之权益。

随后,学院各院队负责人进行述职报告,向我们展现数院学子毫不逊色于综合素养。各运动队坚持训练,艰苦卓绝,为青春绽放光彩,为学院赢得荣耀。辩论队、礼仪队与弦乐队也制定妥善合理的训练计划,切实提升队员专业素养,争取为自己和集体赢得更为优异的成绩。相信在学院的正确领导和各院队负责人的合理规划下,数学与统计学院各院队能在2021年的各项竞赛与演出中,实现对自我的超越。

在本次大会结尾,王炳超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高度评价了各部门、班团和院队的工作成果和未来规划期待大家能铭记今日的期许与承诺,拥抱明日更优秀的自我。


相信在2021年的工作中,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将在院党委和学院的正确领导下,能做到不忘初心,不懈拼搏,不畏艰险,不断进步。为切实落实学院各项政策和全面完成兰州大学“双一流”建设工作奉献青春热血!为广大数院学子牟求更多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