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校创结项答辩顺利举行

日期:2020-12-18点击数:

2020年12月18日下午2:30,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结项答辩活动在天山堂A502顺利举行,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有李朋老师,徐守军老师,董国雄老师,伍渝江老师,何源老师。



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目的是为有想法,有创意的兰大学子提供学生一个锻炼自己,表现自己的机会,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一个与老师交流的平台。而本次的结项答辩,则是对所有参赛项目2020年项目完成情况的最终考核,本次参赛项目共13组,13组项目主题各不相同,各参赛项目组坚持创新理念,将自己的创新思想赋予项目之中,或评估现在,或展望未来。本次结项答辩活动,各组答辩人准备充分,言语简洁有力,体现了兰大学子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气质和品格。上台演示PPT后,由各位评委老师就多方面向答辩人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建议,并针对项目材料以及答辩表现进行了评分。整个答辩过程都十分精彩!


为了准备本次项目结项答辩,各组项目队伍都认真准备,积极与自己的指导老师密切交流,从老师的指导中受益匪浅。而答辩过程中,通过评委老师的提问和建议,各组成员都认识到了自己项目的不足和改进方向。相信各组成员在今后的日子里都将把本次结项答辩作为一次特殊经历,更加美好地度过大学四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