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一二·九”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宣讲会

日期:2019-11-28点击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一二·九”爱国精神为依托,以“一二·九”运动光荣传统为载体,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和“一二·九”长跑比赛组织准备活动。

2019年11月27日晚八点半,“一二·九”爱国主义精神宣讲会在天山堂B502展开,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与学生会全体常委,副部长和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申子恒主持。

宣讲伊始,申子恒就“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的历史、精神和对当下的启示展开了介绍。“一二·九”运动是一场由学生组织和参与的爱国主义运动,不仅得到了全国人民的回应和支持,也推动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建立。它反映了青年群体的爱国情怀和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对当代青年具有深刻的启示和教育意义。同学们都认真倾听,对“一二·九”爱国主义精神内涵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随后,为确保“一二·九”长跑比赛的顺利进行,体育部副部长魏子清就比赛当天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申子恒希望全院青年学子能从“一二·九”爱国主义主题教育中收获新知,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同时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完成“一二·九”长跑比赛的各项工作,圆满达成提高爱国主义热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活动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