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着眼细节,追求卓越——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秘书处认真完成基本工作

日期:2019-12-20点击数:

201911月,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秘书处开始了长达半个月的学籍整理工作。参与本次工作的包括秘书处全体成员。

学籍整理工作主要包括入学登记表的重填,档案、新生入学登记表和军训成绩鉴定表的排序,学生学籍等资料缺失情况的核查,学籍等资料信息的录入等工作期间,成员们也遇到了电脑系统出现问题,录入档案全部失效导致全部工作必须重新开始的情况。但全体成员齐心协力,从每个细节做起,分析电脑bug出现的原因,最终耗费累计十几个小时的时间,圆满完成了这重要的工作。

由于档案关系到所有同学的安全及发展问题,其中任何的疏漏都是绝不允许的,成员们仔细地逐项地核实档案内容,顺利的完成了任务。正是凭借着大家着眼细节,追求卓越的良好品质,才会高效地完成这次档案整理的工作!秘书处成员们会秉持着这次整理档案的经验,继续把秘书处良好品质发扬光大,力求把每项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