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一纸书信,一盏灯芒——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兰大小灯”主题志愿活动

日期:2019-12-20点击数:

为增进与高三学生之间的交流,提高其复习效果,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生命科学学院青协实践部和历史文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了第二届“兰大小灯”主题志愿活动——“一纸书信,一盏灯芒”。为使活动顺利进行,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做了如下工作:

首先,于2019年11月15日至23日,为动员更多热心同学积极参与该次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协作开展了兰大小灯主题志愿活动的线上招募活动,得到了各院同学的积极响应。

11月23日晚7点,为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青年志愿者协会副部长主持召开了兰大小灯主题志愿活动的志愿者培训会,向志愿者详细介绍了活动相关注意事项,同时分发第一批来信并登记回信人的相关信息,以便后续工作顺利进行。


        

11月24日至27日,青年志愿者协会及时收取了回信,并且完成回信的检查工作。同时,于该晚,所有成员通力合作,共同完成回信的分装事宜,向寄信同学送去鼓励与祝福。

11月28日上午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及时将回信送回高中,为各位寄信同学解疑答惑,缓解其心理压力,帮助他们找到努力的方向。

此次在兰大小灯主题活动中,三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各成员均积极参与,使得活动圆满完成,同时提高了各部员的工作能力,增强了团队精神及集体荣誉感,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