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逐鹿杯”篮球赛和二院联合足球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9-12-20点击数:

以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为出发点,促进本院学生相互间的了解及与其它学院的联系及交流为目标,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其他学院开展了多项运动赛事。

    “逐鹿杯”篮球赛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篮球院队联合201910月19日在西区操场正式开赛,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此次比赛中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各院积极协作,分工明确,现场秩序井然有序,比赛氛围公正阳光。同学们兴趣盎然,对篮球及体育活动有了更进一步的热爱。此次比赛中,学生会体育部努力做好赛前的准备工作、比赛时的后勤工作其它部门也大力支持,通力合作,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后勤保障

2019年11月3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哲学社会学院在西区操场联合举办了足球赛。虽然天气恶劣,但同学们热情不减,赛场上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让寒冷的冬天充满暖意,数学与统计学院体育部尽职尽责,及时准备后勤物资,时刻关注比赛选手身体状况,此次活动完美收官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不仅使身心健康,培养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祝愿我院健儿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逐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