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爱洒西部,支教在行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爱我兰大,立志成才”之校园文化活动

日期:2015-11-30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的主人翁意识,牢固树立“爱校荣校”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引导广大学生将对学校的热爱转化为努力刻苦学习、追求全面发展的不竭动力,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项活动正在紧张有序筹划之中。其中,由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支教活动于2015年11月12日顺利开展。上午八点,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志愿者们带着书籍、运动器材等物资前往中连川小学。此次代表学院前来支教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王冲等六位常委、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全体成员及各位志愿者。经过两小时的车程,志愿者们终于抵达中连川小学,随后便开始了一天的活动。捐赠仪式上,志愿者代表于国宁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感受及期许,校长马安武和小学生代表则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午休时间后,志愿者们走上讲台,为小学生们讲述精心准备的课程。课程内容丰富多样,涉及数学、英语、地理、历史、美术等多个方面,学生们都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课堂气氛融洽。下课后,志愿者与小学生们一起劳动、踢足球、做游戏,整个学校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息。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下午三点四十五分,志愿者与小学生们合影留念后便乘车返回学校。此次支教活动不仅给中连川小学的同学们送去了一丝温暖,也让志愿者们了解到山区小学的艰苦生活,相信未来的日子里他们会更加努力地学习,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将爱心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