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8-09-23点击数:

 

201892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重要精神座谈会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104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共同学习领会了7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是指导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推动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纲领性文献,是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根本遵循,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未来工作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因此此次学习座谈会意义重大,所学精神必须长期坚持贯彻,将学习内容落到实处。

经集体观看录像学习7.2”讲话内容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积极发言,讲述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同时将讲话精神与学生工作相结合,力争增强共青团工作的价值体现,肩负起新时代共青团员的光荣使命。发言成员均表示作为共青团员,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带好头,做表率,关注团内工作内容,改进工作方式,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员干部的殷切嘱托和厚望。

本次学习座谈会圆满完成。对数学与统计学院而言,本次会议是“一次深刻的党课、团课、政治课”,将对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本次与会成员将谨记总书记对当前形势和问题的深刻分析,努力朝着总书记要求的方向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