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年新生慰问活动圆满完成

日期:2018-09-23点击数:


9月18日,时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了新生军训暨中秋慰问活动,院长李万同教授、院党委副书记许倩老师、副院长陈吉平老师、院学生秘书何志伟老师、辅导员张丽君老师、周渊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向学生们送去了中秋的祝福。

下午三点半,在新生们结束了紧张的队列练习时,以李万同教授为代表的慰问队伍到达东区篮球场,李万同教授对同学们军训时的英姿表示了赞赏,对全程陪同的连长、排长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送上了真挚的祝福。随后在排长的组织下,同学们合唱了校歌,歌声洪亮有力,展现了兰大数院学子的精神风貌,相信同学们在之后的军训歌咏比赛中必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慰问在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为远离家乡的新生们带来了家的温暖,缓解了同学们的思家情绪,让同学们对数学与统计学院这个大家庭更有归属感。相信在未来的四年里,2018级同学们将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度过圆满充实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