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020级新生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0-11-02点击数:


 

2020年10月31日,兰州大学2020级新生运动会在榆中校区西区田径场举行。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其中,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运动员们自强不息,奋勇拼搏,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荣获道德风尚奖。
 


运动会开始前,部分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与学生会成员来到西区田径场布置运动员后勤点,为运动员们参赛做好了充分的物资保障和贴心的后勤服务。与此同时,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也来到主席台观看比赛。上午8:30,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新生在100米,跳远,垒球等项目中的爆发,在400米,800米和1500米等项目中的坚韧!多名同学取得了可喜成绩并成功入围决赛!

下午的运动会更是精彩纷呈,场内的运动员积极地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增光添彩,场外的同学们也在辅导员的带领下积极地给运动员加油助威!下午各个项目的决赛先后进行。运动员们凭借高涨的热情和顽强拼搏的品格在运动场上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最终,曹天宇获男子100米项目第一名,唐子堰获女子800米项目第三名,吴思宏获男子400米项目第三名,潘俊鑫获男子3000米项目第五名,秦弘洳序获女子跳远项目第七名,朱梦漪、郭棣琦分获女子400米项目第六名和第八名!下午16:30,闭幕式如期举行,本届新生运动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在本次运动会中,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运动员们为比赛全力以赴,最终荣获道德风尚奖。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数院学子的风采,同时,我们也要感谢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而默默付出的团委、学生会成员及班委们。我们相信,在未来,2020级的同学们会收获更精彩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