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习部密切关注学院期末动态

日期:2019-06-19点击数:

2019年5月30日至6月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学科的期中考试已经全部结束,部分学科目前还处于阅卷整理的状态中。另外,数学与统计学院学习部负责的数学建模大赛的组队和报名工作已经初步完成,关于英语等级考试笔试的考前通知和提醒工作也已经完成。同学们已经投入了英语等级考试笔试的紧张复习和准备中,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

此外,关于社会实践的组团和报名申请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中。目前,部分团队已组建完毕,并将申请书统一交给了两位学习部的干事。同时,这两位干事也负责整理家长知情书,并上交给暑期实践项目负责人,在学习部的管理下,暑期实践工作正在顺利展开。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习部总结了期中阶段,学习部的一系列的工作,并展开了反思与总结。相信经过总结与反思,学习部干事会在期末考试相关的工作中做到更加完善和妥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