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娱部总结2018-2019学年工作

日期:2019-06-19点击数:

2019年6月6日晚七点,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娱部全体成员开展了年终总结部门会议。在本次会议中,文娱部总结了文汇表演、啦啦操比赛、五四合唱、校运会比赛等多项工作。

在这些活动中,在常委与各部长的带领下,各部员有序开展工作,认真且出色的完成了各自的任务。在许多的活动中起到带头作用,调动同学的积极性。比如啦啦操比赛中,文娱部部员共有七人参加比赛,而数学院各位老师也经常来慰问、询问工作进展,并且亲自指导动作要领。文娱部的干事彼此之间团结协作,如同一颗颗齿轮,有条不紊的高速运转着,顺利完成了校级的各项文娱活动。

在五四合唱中,文娱部常委与部长长期监督合唱工作,认真尽责履行责任。带领同学合唱、指出各种优缺点,推动工作进程。

经历近一年的工作与合作,文娱部全体充分认识到:团结合作,以身作则的精神应该被继承、发扬。只有这种精神能够带领他们进步,不断进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文娱部也给了各成员彼此间亲密了解的机会,在大学的生活中增添了友情与快乐,在收获友谊的同时,为同学服务、为学院争取荣誉也让他们感到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