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媒体中心积极为运动员加油

日期:2019-05-30点击数:

 

201957日晚21:00,数学与统计学院新媒体中心第次部门例会在榆中校区天山堂B104举行。新媒体常委张馨、主任杨阳、副主任史巧云、梁者以及全体干事参加了本次例会。本次例会的主题为总结上一阶段工作并准备校运会后勤工作”。

例会开始后,常委张馨先对上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简略地总结,并针对微信推送和小数点运营提出了几点建议。之后着重强调了校运会后勤工作的开展与安排,明确各部长和干事们的分工并制定了后勤点值班表,明确干事们的主要工作并强调了工作的重要性。之后部长杨阳给出了校运会期间的主要任务,即按校学生会的安排每半天撰写并提交相应的加油稿,总计十份,要求我们尽可能动员班里的同学积极撰写加油稿并提高撰写质量。之后副主任史巧云,梁者着重介绍了加油稿的格式和主要内容,并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

本次例会开展十分顺利,干事们积极配合常委、部长的工作,认真听取建议和方法,懂得了校运会期间的任务安排。相信新媒体中心会在运动会后勤工作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