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权益拓展部助力新生运动会

日期:2020-10-31点击数:


2020年10月31日,兰州大学2020级新生运动会在榆中校区西区田径场举行。2020级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其中,权益拓展部全体成员均参加了后勤服务工作,为本院运动员助力,并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在运动会准备期间,权益拓展部门购买了热水壶,面包,饮料等来为运动员补充能量。运动会当天,权益拓展部成员提前来到西区田径场布置运动员后勤点,为运动员们参赛做好了充分的物资保障。运动会期间,权益拓展部一部分成员于项目终点迎接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其他成员则在后勤点同即将上场的运动员做赛前准备,并及时为比赛结束的运动员们奉上热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此次活动的成功是运动员们辛勤训练的成果,也离不开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协调配合。权益拓展部在此次活动中圆满的完成了各项事宜,同时增强了部门成员间的凝聚力。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权益拓展部能认真完成以后的每一项活动,并因此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