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年级大会

日期:2020-11-02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促进“勤奋、求实、进取”的优良学风新发展。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开展“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11月2日下午4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第二教学楼B109召开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倩,本科生专职辅导员张丽君及2019、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丽君主持。

 

会议议程分为三项,重点围绕学风建设展开。会仪伊始,辅导员张丽君老师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诚信是立人之本,学院希望每位学生诚信考试,杜绝舞弊。稍后,张老师询问了同学们最近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解决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一些困惑,并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积极同学院老师交流讨论。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倩带领学生学习了《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向同学们高度强调了诚信考试以及遵守校纪校规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建设优良学风。

 

本次年级大会圆满结束。相信经过这次的年级大会,同学们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紧守底线,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