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新媒体中心小数点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0-11-24点击数:


2020年11月17日晚19:30时,数学与统计学院新媒体中心小数点工作研讨会在榆中校区第二教学楼B307举行。新媒体中心主任赵鸿飞,副主任张仰雯、赵浩然、赵润辉以及2020级全体干事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伊始,主任赵鸿飞对本次小数点工作研讨会做出了简短的介绍,三位副主任分别对各位干事近期运营QQ公众号小数点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各位干事近期工作中的优缺点并进行了相关问题的讲解。在此过程中,各位干事认真聆听并做好相关记录。接下来 ,大家各抒己见,以小数点运营为中心展开了商讨,重点讨论了发生天气突变等情况下,利用小数点QQ空间、年级群等进行提醒注意的工作。最后,部门主任对今后小数点的相关运营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

本次小数点工作研讨会顺利举行,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不仅使他们在运营QQ公众号小数点的工作中更进一步,而且对他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也是进一步提升。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们将更好地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