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体育部第一次部门例会

日期:2020-11-21点击数:


2020年11月21日晚20:00时,体育部第一次部门会议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302举行。体育部负责人徐铮、郑浩迟以及全体干事参加了本次例会。

例会伊始,部长根据新生运动会和“纷纭杯”篮球赛的后勤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提出了详细的建议和要求。而后,部长简要地介绍了体育部在即将举行的“迎新晚会”和“一二·九”长跑活动中的主要职责,包括协助历史文化学院布置活动现场以及做好运动员的后勤保障工作等。接着,部长对相关事宜做出了细致的规划和合理的分工。最后,部长鼓动大家热情地投入到部门的工作任务当中,勤勤恳恳地履行自身的职责,建设一个积极健康的部门工作环境。

本次例会,不仅让20级全体干事清晰地认识到体育部的日常工作任务,明确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而且提高了部员间的凝聚力和积极性。全体干事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为服务他人。相信在体育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各项任务能够顺利地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