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12-07点击数:

 

2020年12月6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和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总结2018年我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经验,科学谋划、认真部署今后一年学院学生会工作,充分发挥好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作用,持续推动我院学生会深化改革发展。在广泛征求学生代表意见的基础上,经院学生会第一届主席团研究,院团委批准并报请院党委,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407召开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专职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执行秘书长张丽君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申子恒,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鑫熠、万佩泽,以及各年级共五十八名学生代表。



首先,全体参会代表在天山堂A407参加了开幕式。庄严的国歌声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副书记张丽君老师做大会开幕式致辞并宣布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接下来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申子恒同学代表院学生会做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第一届主席团工作报告,这份工作报告对一直以来支持学院学生会工作的领导老师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充分表现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表达了他对下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工作的期盼,相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会越来越优秀。本次大会依次进行了对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改案的审议与通过,对第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报告的听取及审议,同时宣布下一届学生会代表应具备的条件以及选举产生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等会议议程,各项议程有序进行。最后,本次大会所有参会代表参与了闭幕式,圆满完成各项议程的同时,也正式宣告本次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最后感谢2019-2020届学生会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也祝福下一届学生会开创新的辉煌!相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一定会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继续带领广大青年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创造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绝美篇章;数院青年也会继续砥砺前行、弘德修身,奏响西北铿锵的时代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