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历新风,筑梦青春——2020年数学与统计学院、历史文化学院两院联合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12-07点击数:


2020125日晚7点,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历史文化学院于闻欣堂共同举行了以“数历新风,筑梦青春”2020年迎新晚会。参加晚会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倩老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龙老师,数学类二班班主任徐强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副书记张丽君老师,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文强老师,历史文化学院2020级辅导员赵雯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实习辅导员武刚老师,院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以及2020级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历史文化学院全体新生。



迎新晚会在激情四射的舞蹈《say my name》中拉开了帷幕,并带动了全体师生的热情。紧接着,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历史文化学院同学带来了动人的歌曲串烧《春风十里、黑马王子、一次就好》,观众们都沉浸在他们动人的歌声中。接下来,便是由数学与统计学院班委带来的节目《舞动微光》,富有动感与色彩。接着是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新生演出的话剧《一颗子弹》,感人至深的情节引起了在场每个观众的共鸣。经过短暂而又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后,有动人心弦的歌曲《乌兰巴托的夜》,生动有趣的话剧《学评书》,富有力量感的双截棍表演《故梦追风》美丽的舞蹈《纸扇书生》和《没有明天》。以及深情而又激情澎湃的朗诵《相信未来》,还有由历史文化学院团委与学生会带来舞蹈串烧《历院团学一锅端》,把晚会的氛围带到了高潮,最后便是历史文化学院辅导员赵雯老师与数学与统计学院古骅骎同学共同带来的歌舞《不染》。节目结束,全场掌声雷动。迎新晚会就这样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晚会促进了新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充实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激发了同学对新学校,新生活的热爱,同时也让同学们展现了自我,让他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