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新东方来我院举办考研形势政策宣讲暨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4-15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三点,新东方兰州学校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402教室举行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专场招聘会。新东方兰州学校人力资源部主管田璐璐,初中部师训主管赵亮,考研英语辅导教师邓凯伦,数学低期项目主管、我院2018届校友包雪龙在活动现场进行宣讲,我院实习辅导员武刚及部分本科生参加活动。

招聘宣讲阶段,新东方赵亮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文化、发展前景、岗位需求、福利待遇,并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求职的有关疑问。

包雪龙校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母校学弟学妹们讲述从“兰大人”向“新东方人”的转变,分享了求职过程的宝贵经验。考研形势宣讲阶段,邓凯伦老师结合近年研究生招考形势,从考研人数、考研难度、报考说明、备考规划等角度为同学们做了较为全面的分析,为备考同学们提供了复习指南。

宣讲会后,同学们现场咨询有关实习招聘方面的问题,与宣讲老师进行充分互动,更深入地了解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为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