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学院组织本科生参加2021年信息类专场实习招聘会

日期:2021-04-24点击数:

为更好地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推进我校学生提前对接用人市场,帮助同学们更加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实习。由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兰州大学2021届毕业生信息类专场招聘会暨2022届实习生招募对接会于4月24日在城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我院组织2017、2018级部分本科生参加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邀请浪潮、安硕、华星光电、中广核等7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行业涉及数字通信、互联网技术、教育辅导等多个领域。

招聘会上,各用人单位积极向同学们介绍公司背景、工作内容、福利待遇、实习安排等情况,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类就业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为准备就业的同学们进一步的解释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不同发展情况与同学们进行洽谈,为同学们的发展指明方向。同学们也结合自身学科特色、自身发展需求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进行咨询了解,现场互动气氛十分活跃。

招聘会期间,我院党委书记黎军,党委副书记许倩,团委书记王婷,实习辅导员武刚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了解各个用人单位相关信息与招聘情况,询问毕业生们的签约情况,鼓励同学们要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抓住机遇,通过招聘会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

相信通过本次2021届毕业生信息类专场招聘会暨2022届实习生招募对接会,同学们可以更好的了解当前就业情况,提前做好准备。学院也将进一步发掘优质就业资源,搭建更优质的就业平台,帮助同学们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