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兰州大学招生办孙龙宇老师为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做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日期:2021-04-29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养成正确的职业规划意识和理念,学院特邀请兰州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孙龙宇为2020级本科生做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倩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孙龙宇通过详实的数据告诉同学们,职业规划必须尽早准备,同时不应该囿于局限,职业规划要目光长远,同学们要朝着更远大的目标迈进。随后,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自信,勇于追梦,通过学习及相关实践来拥有追梦的能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为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接着,他通过自己的切身经历告诉同学们,不要畏惧于一时的困难与挫折,坚定目标,步履不停,及时向身边的老师同学寻求帮助,总能冲出风雨,再见彩虹!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对孙龙宇的分享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许倩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为追求美好的职业道路夯实基础。

本次职业规划课堂活动切实解决了同学们关于职业生涯规划的部分疑问及困惑,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决心、信心,在一定程度上为2020级的同学们的未来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