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权益拓展部总结2018—2019学年工作

日期:2019-06-19点击数: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在权益拓展部于2019年6月6日星期四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天山堂B204举办部门例会,参加成员有权益拓展部常委郭昊昱,正部长陈鑫熠,副部江冰儿、杨富莲,以及八位部员。此次会议主要分留部情况说明和本学年工作总结两个部分。

首先,正部长陈鑫熠对权益拓展部的留部情况进行了说明,八个部员中有五个人提交了留部申请书,并于6月5日参加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面试。接着副部江冰儿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本学年权益拓展部一共举办了新生宿舍设计大赛,新生主持人大赛,迎校庆110周年之“数学情书”及“数之韵视野广场文化活动”四个大型活动,还承担了新生运动会,院运会及校运会的后勤工作,此外还协助老师进行学院的学生宿舍的检查工作,以及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学院的各类活动。然后副部杨富莲对本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评价,指出在各类活动中,全体部员大都能够积极参加,保证工作顺利完成,但是仍然存在着极个别部员工作热情不高,工作态度不认真的情况,而且部员之间的联系不够紧密,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坚持把本学年最后的工作做好。最后常委郭昊昱指出本学期已经接近尾声,期末考试在即,希望大家都能够好好复习,最后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部门例会圆满结束,希望权益拓展部能够越来越好,成为数学与统计学院最优秀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