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召开

日期:2019-06-19点击数:

2019年5月29日16:30,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天山堂B503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往年优秀暑期实践团队学生代表和2019年暑期实践各团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全体与会人员了解了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内容,在主持人带领下观看了往年暑期社会实践宣传视频。随后,由优秀暑期实践团队代表分享暑期实践心得,传授相关经验,为与会人员答疑解惑,叮嘱各实践团严守纪律、注重安全,以保证暑期社会实践顺利展开。随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部长指导暑期实践工作展开,总结会议重点,组织与会人员现场参与组建互助群组,现场为2019暑期实践团队答疑解惑。最后全体与会人员满怀理想与激情,进行庄严宣誓,表达他们对暑期社会实践的真诚期待。

本次出征仪式顺利结束,愿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全体暑期社会实践团在实践中有所创新,在实践中有所收获,不断提升自我,收获一个难忘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