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声朗朗,唱响时代

日期:2019-05-18点击数:


2019年4月27日,兰州大学榆中校区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兰州大学建校一百一十周年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合唱比赛。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紧张而又辛苦的训练,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合唱队终于在当日收获了自己胜利的果实。

耀眼的舞台上,数学与统计学院的2017、2018级学子和学院老师一起用青春热血五四精神,以朝气蓬勃展青年风采。他们用洪亮的歌声将五四的故事悠扬说尽,用灿烂的笑容将一曲共青团团歌挥洒出青春光辉在灿烂的阳光下,他们收获梦想,放飞希望!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虽然在台上只有短短的几分钟表演,背后却满是同学们辛苦的汗水。虽然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代表队以微弱的差距没能进入最终的决赛,但名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在排练中和同学老师一起欢笑、一起流泪的过程,享受排练时的每一分一秒,然后在舞台上尽情的展现自己。相信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同学们在未来一定会秉持五四精神,拼搏奋进,勇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