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顺利开展2018年度五四评优工作

日期:2019-05-18点击数:


20194月2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基层团建指导中心副主任渠宇涵向部员传达有关开展五四评优相关工作的通知,部员在合理分工后顺利完成该项工作。

首先由基层团建指导中心部员刘艳茹向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2018级团支书通知开展五四评优工作,并解答团支书有关该项工作的疑问。随后各位团支书在各支部开展五四评优的相关工作即推选优秀团干部及优秀团员,并整理成表格交于基层团建指导中心部员胡龙涛处。最后基层团建指导中心部员依据五四评优的相关要求对每个支部推选的人员进行审核,审核完毕后通知各位团支书提醒被推选人员在兰州大学学工网上提交相关申请。

20194月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年度五四评优初步工作圆满结束。此次工作的顺利完成,使每位部员熟悉了五四评优工作相关流程,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展开提供了基础。最后,祝贺获得数学与统计学院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称号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