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九章讲坛”第321讲 — 李松 教授

日期:2021-04-27点击数:

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浙江大学李松教授将于2021年4月30日在线举办专题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Phase Retrieval Problems Based on Fourier Measurement

时    间:2021年4月30日(星期五)15:30;

线下地点:理工楼631

腾讯会议ID:461 702 358.

报告摘要:

In this talk,Iwill investigate some problems of phase retrieval based on Fourier measurement. We will focus on minimum number of measurements for the recovery of vector in this phase retrieval problem which are related to the problems raised by E.Candesatel. Our results partly answer their questions.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李松教授简介

李松,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求是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松教授主要从事数据科学中的小波分析理论及其应用、压缩感知、低秩矩阵恢复、相位恢复、盲去卷积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到目前为止,李松教授在国际重要期刊Appl. Comput. Harmon. Appl, IEEE. Trans. Inform. Theory, IEEE. Trans. Signal. Process, J. Four. Anal. Appl, J. Approx. Theory等发表了90余篇学术论文。此外,作为第一完成人获得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2013);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以及面上项目6项,完成了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等基金项目。特别值得指出的是,李松教授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已经毕业的研究生中1人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优秀青年基金,作为合作导师指导的博士后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优秀青年基金。


甘肃省高校应用数学与复杂系统省级重点实验室

数学与统计学院

萃英学院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