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九章讲坛"第190讲 — 杨庆隆 教授

日期:2019-11-22点击数:

应数学与统计学院贾星星博士的邀请,台湾东华大学杨庆隆教授将于近期访问我校,期间将做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分散式云网路上的秘密图像共享

时    间:2019年11月26日15:00

地    点:齐云楼911


个人简介

杨庆隆教授在台湾成功大学获得电子工程博士学位。他的B.S.和M.S.学位,均由交通大学授予。杨博士自1999年起在东华大学任职。他目前是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系教授。他曾担任密苏里大学、米兰大学、和东京大学的客座教授。他目前是IET(IEE) Fellow和IEEE高级会员。杨教授对视觉密码学和秘密图像共享进行了深入与广泛的研究,他是这两个领域有卓越贡献。事实上,杨教授首先提出了视觉密码学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创新,即机率式视觉密码学。他的研究领域还包括纠错码,多媒体安全,加密和信息安全。他撰写了两本书,并在信息安全和编码理论领域发表了250多篇以上(包括120多篇SCI索引论文)的专业研究论文。他并在国际学术组织其专业领域,担任40多种主要科学期刊的技术评审员,并担任一些期刊特刊的主编与编辑委员。此外,他还被邀请担任各种国际会议的主席、主讲人、委员会成员。他是Institute of Information & Computer Machinery的2000,2006,2010,2014和2014年最佳论文指导的获奖者。


甘肃省高应用数学与复杂系统重点实验室

数学与统计学院

萃英学院

2019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