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日期:2019-01-09点击数: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为开好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现征求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查找问题,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效能。

一、请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反馈意见及建议:

1.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忘初心、对党忠诚, 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

2.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负责、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 党员领导干部要重点查找是否存在不想为、不愿为、不敢为、假作为等突出问题。特别要查找解决眼中无活,对存在问题、 对师生的诉求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工作中没有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基本方略落实到“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的理念上等问题。

3.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正廉洁、秉公用权,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知行合一, 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是否存在以会议贯彻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做表面文章,满足于做过了、 领导看见了,“走过场”“做虚功”等表现。是否存在工作安排部署脱离实际、检查考核过多过滥等突出问题。

4.其他方面的问题及意见。

二、请填写《反馈意见及建议表》(见附件)。

三、《反馈意见及建议表》填好后请发到岳肃俊邮箱: yuesujun@lzu.edu.cn 。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

2019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