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4-01-08点击数:

1月4日,学院党委在理工楼631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王婷主持。



述职评议大会共有21个党支部参加,6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即分析方程教师党支部书记杨璐、计算概率教师党支部书记宋伦继、计算数学研究生党支部杨菊娥、应用统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雷鹏、应用数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建文、2022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武刚,述职中各位支部书记从履职工作特色亮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原因、下一年的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其他支部书记做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工作满6个月以上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评议考核,党委委员具体点评,对各党支部今后更好地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党委书记冯济骞对各位支部书记过去一年的辛勤努力表示了充分肯定,也对新一年基层支部党建工作作出部署。他表示,2024年希望各党支部从以下三方面再接再励:一是党支部书记要树立良好的工作风气和精神风貌,为党员树立明确的方向,推动党员队伍的建设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二是积极推动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效率,积极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注重培养年轻队伍和吸收优秀分子入党,确保发展的质量和结构。

此次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的召开,深刻地总结和反思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党委将继续与全体党员同行,共同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向更好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