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 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及相关学院、职能处室赴平凉招生宣传并走访校友

日期:2022-05-20点击数:

5月17日-19日,数学院党委书记冯济骞,副书记、副院长陈吉平,副院长徐守军教授,生科院冯虎元教授,信息院周庆国教授,学校招办郭芫君、学生处尹杭等一行9人赴平凉开展招生宣传、科普讲座、校友走访和“访企拓岗”活动。

招生宣传组一行先后走进了平凉一中、平凉二中,为高中学生举办了“植物并不孤独”、“浅谈离散数学的几个应用-论数学有用”、“浅谈人工智能-未来已来”的科普讲座和招生宣传讲座,并与两个学校的领导和部分老师代表开展了座谈。

在平期间,冯济骞书记一行还拜访了数学院1986级计算数学专业校友、平凉市市长王旭及在平部分校友。

校友座谈会上,王旭市长介绍了平凉市近年来的发展、重要举措,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极大关注和深厚的校友之情。冯济骞书记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表示诚挚慰问,并介绍了学校与学院近期发展相关情况,真诚邀请校友回母校交流考察。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兰大新闻学院校友、平凉市检察院检察长李郁军、在平的新闻院校友、兰州市文旅局局长王柠以及平凉市政府有关工作人员。